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我校赴省内高校调研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
为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具体工作要求,4月24日——25日,校党委副书记黄涛率领校办、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实验室与装备管理处等相关同志分别赴四川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就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学习调研。四川师范大张海东副校长和电子科技大学徐红兵副校长分别带领所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座谈。兄弟高校领导及同行介绍了本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及未来设想,双方围绕高校信息化建设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我校参与学习调研的同志一致认为,两所兄弟院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都走在全省乃至全国高校的前列,信息化建设的规划超前、保障有力、显示度高。这得益于学校重视程度高、投入力度大、机制理念新、技术队伍强等方面,很有借鉴意义。
黄涛副书记指出,在我校“双一流”建设进程中,要加快形成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的教学科研管理环境。以学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充分借鉴兄弟高校信息化建设的好思路好做法,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和师生需求,进一步理清思路,科学谋划,制订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统一规划、分阶段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座谈会

电子科技大学座谈会